| | |

    公 司 簡 介    


【熱誠服務、積極創新、專業用心】


30年以來,本公司秉持著熱忱服務、積極創新、專業用心的態度、健全的作業系統以及電腦E化管理,提供最佳的人力資源替代方案,並且垂直整合國內外的作業流程,與菲律賓、泰國、印尼、越南策略聯盟為您提供更專業、快速、高品質的人力服務。



公司沿革

◆【柏尹有限公司】自政府81年開放合法仲介公司即成立,就業服務機構許可證號000020號,即第一
     批申請核准之外勞仲介公司。

◆【柏君人才仲介有限公司】87年在桃園成立,就業服務機構許可證號0865號。

◆【柏君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】93年6月在桃園成立,就業服務機構許可證號1460號。

◆【國際ISO9001:2015管理品質認證】104年通過認證。

◆【柏君人才仲介有限公司高雄分公司】105年成立,配合南部客戶服務,以達到最高效率的在地服
     務。

◆【柏宇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】110年於桃園成立,就業服務機構許可證號3348號。

競爭優勢


◆ 專業能力強:從業人員資歷深、專業經營製造業引進及管理,服務客戶群多為上市櫃企業。


◆ 服務效率快:客製專屬服務人員及18名雙語人員, 24小時突發事件緊急處理及定期巡迴服務。

◆ 勞工素質高:RBA經驗豐富、海外招募中心訓練一貫化,有效提升素質並降低逃跑機率。

◆ 危機處理佳:30年服務經驗,危機處理標準作業程序化。

◆ 個資保密佳:全國第一家自行研發外勞全程管制系統,個資不遺漏。

◆ 客制規劃強:依客戶需求建置大型宿舍管理中心。

Copyright © 2022. 柏君人力、柏君人才、柏宇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